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咸鱼

masquerade305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8篇文章,1263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小咸鱼

小咸鱼

 

【奇杰】意外好孕1.

*ABO世界观,Alpha奇犽 X Omega 小杰


简介:奇犽救回小杰后,拿尼加告诉他,只有和小杰完成结合才可以帮助对方恢复念能力……

  

  

  

  


  

小杰最近非常烦恼。

 

 

首先,他吃什么都没有胃口,以前喜欢吃的食物摆在面前,也提不起任何兴趣,嘴巴里总是一股莫名其妙的味道。

 

 

除此之外,他还越来越嗜睡,每天睡眠时间越来越长。上次和伙伴们一起出发探索珍稀遗迹,差点半途睡着。他可是强化系的杰·富力士啊!明明以前出任务的时候几天几夜不睡觉也没什么大问题。

 

 

这些小事他本来没有放在心上,直到这次和敌人战斗过程中,他被埋伏在暗处的敌人同伙偷袭击中腹部,放在以前都是可以避开的攻击,他却因突如其来的腹部阵痛分了神,才会让对方得了手。

 

 

被偷袭的小杰飞出数米,虽然维持着站姿还是踉跄了一下,差点跪倒在地,脸上露出痛苦的神色。

 

 

“小杰!”

 

 

一旁的奇犽喊了他一声,银发少年神色冷冽,杀意露骨,周遭氤氲着浓浓的危险气息,他朝前走了两步,语调平平道:“很好,你们惹火我了。”

 

 

后来敌人的惨状就暂且不提,小杰也不想过多回忆让自己好不容易吃下去的晚饭又吐出来。

 

 

不过还是被奇犽押着去医院检查了。

 

 

“我一定没事啦。”小杰为了展现自己的身强力壮,做完检查出来后,单手撑地倒立以示证明。“奇犽总是大惊小怪。”

 

 

“才不是。你没发现吗?你最近信息素的味道变了。”

 

 

“诶?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是这样。”小杰耸耸鼻子嗅了一下。

 

 

奇犽好像总是比我还要清楚我身上的变化啊。

 

 

小杰正想着,听到了雷欧力熟悉的声音喊他们俩人过去。

 

 

“小杰,奇犽,你们俩要做好心理准备。”雷欧力一脸严肃,看着他这样的表情,小杰的心情也有些忐忑起来:是很严重的病吗?之后我要怎么开口和米特阿姨说呢?

 

 

“你说吧,雷欧力,我做好准备了。”小杰挺直了背。

 

 

“这不是生病了,你是怀孕了啊!先恭喜你们两个小鬼啦!”

 

 

时间静止了几秒,雷欧力说完之后屋内鸦雀无声,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

 

 

仿佛机器人输入未知的程序一般,小杰脸上露出茫然的神色,只能一字一句重复着那两个字:“怀?孕?” 

 

 

雷欧力重重地点头:“是啊,没想到你们比我还先当爹啊!真是的,小杰之后出任务多注意一点,这都三个月了,现在才来检查,你是有多粗心啊……”

 

 

后面的絮絮叨叨小杰已经完全听不进去了,他的脑子开始冒烟。

 

 

“我?我…?”小杰开始语无伦次起来,去过那么多地方冒险,参加过无数次危险战役的他他,从未像此刻这般手足无措过:“三,三个月……”

 

 

他茫然的眼神瞟到了一直在他身后站着的奇犽:对方愣愣的,仿佛没有晃过神来,看到小杰望过来的视线才像是终于反应过来,白皙的脸上染上玫瑰花的颜色,躲闪着自己Omega的视线。

 

 

后来雷欧力又唠唠叨叨了许多孕期注意事项才算完,说到一半小杰已经变成蚊香眼了,但是有奇犽,他很安心,一点也不怕。

 

 

回旅店的路上,两人异常沉默。温柔的月光打在奇犽银色的头发上,泛起淡淡的光泽,小杰望着一时出了神。

 

 

他和奇犽并不是自愿结合的。是他最好的朋友当时为了救他的无奈之举。

 

 

当年奇美拉蚁那一战过后,奇犽通过拿尼加的能力许愿救回来了小杰,代价是小杰失去了念能力。

 

 

这个代价奇犽自然是不愿意让小杰付出的,他问拿尼加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小杰的念能力。

 

 

拿尼加告诉他,有的,只要他们两人完成结合。

 

 

因为奇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向拿尼加许愿而不需要付出代价的人,只要小杰身上的信息素和奇犽融合在一起,那小杰也可以不受这个规则束缚。

 

 

听到这个结论的年轻Alpha呆住了,胸口升腾出一股说不上来的情绪。

 

 

和小杰……结合?

 

 

小杰是他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人,但是结合的意义完全不一样,他们的人生轨迹从此紧紧相缠,不分彼此,再也无法容纳第三个人的介入。

 

 

我愿意为了救小杰付出自己的生命。

 

 

奇犽想。

 

 

那结合又算得了什么呢?虽然自从他六岁起懂得第二性征是怎么一回事之后,他就下定决心永远不会把自己和另外某个Omega通过信息素永远绑在一起,他抗拒自然赋予的这个法则,就像他抗拒来自揍敌客家族的禁锢一样。

 

 

但是小杰是例外,和他一起经历的种种早已在自己心中刻下深深的烙印,每一笔都在向他诉说着小杰的存在对他有多重要。

 

 

就算第二天世界末日,奇犽可能也只会稍微遗憾一下:啊,还没有和小杰一起去更多的地方看看呢。

 

 

所以他在短暂的意外和思考过后,很快就接受了和小杰结合来让对方恢复念能力的方法,唯一让他犹豫的地方只有一个:

 

 

自然界的法则:Omega接受标记后无法祛除,除非切除腺体,但是风险过高非常容易丧命,因此,一旦完成标记,Alpha的信息素会伴随着他们直到死亡。

 

 

小杰会愿意这样吗?

 

 

奇犽心情复杂。

 

 

小杰根本不懂结合是什么意思——他才刚刚被好友从死神手里抢回来,醒来发现自己分化成了Omega,失去了念,又得知必须和奇犽结合才能恢复念。

 

 

一系列的变故让他手足无措,他隐隐约约觉得自己欠了奇犽很多很多,但是好友的眼神一如既往的坚定可靠,他看着奇犽那剔透如琉璃的双眸里面有自己的倒影,听到对方说:“那就结合吧,小杰。和你一直待在一起,听上去还不错。”

 

 

于是他点点头,听从奇犽的安排,如同从前无数次一样。

 

 

………………

 

 

 

直到走在他前方的奇犽停下脚步,喊了声他的名字,小杰才从纷杂的回忆里抽出身来。

 

 

“小杰,你是怎么想的?”

 

 

奇犽站在月光下,平时上挑的眼梢垂了下来,目光沉静如海。

 

 

“我们不是自愿结合的,”顿了顿,奇犽接着道,“所以,你来决定吧。”

 

 

是之前易感期意识不清那次吗?啊,真是失算了。奇犽有些懊恼,他吸了口气,接着说:“如果你觉得这是负担的话……”

 

 

“我不觉得是负担。”小杰开口打断他。“我只担心是你的负担。”

 

 

 

“怎么会,我不至于弱到没办法保护一个小孩子。只是……”只是你爱我吗?你是出于善良想要留下他,还是别的原因呢?后面的话奇犽问不出口了。

 

 

小杰摇了摇头:“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啊。”

 

 

听到这话的Alpha心头一梗,额头青筋暴起:原来你根本没想让我和你一起养这个孩子,这么多年他果然还是猜不到小杰的想法。

 

 

他一时被气得不知说什么反击,扔下一句:随你的便就神速回了旅店,再没和小杰说话。

 

 

小杰能从信息素里感觉出来,他的Alpha现在在生气,但他想不明白对方气在哪里,奇犽早早躺下只留给他一个拒绝沟通的背影,他喊了喊对方,奇犽也只是说困了,明天再说吧。

 

 

好吧,今天确实挺累的。

  

完整版搜微博用户 Aimer小咸鱼

或者AO3 搜用户 adele37

小咸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咸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