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咸鱼

【影日】队友是个Omega怎么办

04

 


午休的时候日向会过来找自己是意料之外的事。


 

昨晚的记忆太深刻,以至于影山听见同学喊一班的日向找时,他都仿佛闻到了散播在空气中酸酸甜甜的橘汁汽水味。


 

让人难以释怀、失去理智的,传说中的Omega的信息素!


 

黑发少年如临大敌,面色僵硬地起身,迎着周围同学怪异的眼光同手同脚走出教室,气势宛如上战场。


 

“什、什么事?”一脸茫然的Omega在影山看来就是战斗力爆表的洪水猛兽。他和对方保持着至少两米远的距离压低声音问。


 

“现在已经没事啦影山你这笨蛋!”日向被对方的举动气到跳脚。“我来是……是想……”他蹂躏着自己乱乱的短发,简单的道谢二字像根鱼刺卡在了喉咙,怎么也吐不出口。


 

黑发少年保持着高度戒备,昨晚的事大概给这从不好好听生理课的Alpha留下了有排球场那么大的心理阴影。


 

“总之你能不能先过来说话。周围的人都在用超奇怪的眼神看我们……”日向嘟囔着。看对方依旧不打算挪步,狠了狠心干脆直接大步走上前。

 


“你现在给我闻一下还有没有那种味道啊!”

 


“……没有?!”

 


“不要一副这么惊讶的样子。”稍微放下警惕的影山终于让日向松了口气。橘发少年目光坚定:“我是绝对不会被第二性别影响到打排球的。”

 


被怀疑的目光扫视着真是十分让人不爽。

 


“也,也尽量不会影响到其他人。”日向气势不足地补充——毕竟他已经有了不好的先例。而且这还很可能影响到队内重要的二传手影山对他的看法,不让影山给他托球。

 


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容许!

 


提到排球Alpha的表情立刻严肃起来:“我的要求只有一个,类似昨晚的事情不能再次发生。”

 


“昨晚我没接到你托球的事?”橘发少年歪着脑袋问。

 


虽然知道对方是Omega但是从没考虑过要温柔对待他的影山毫不留情踹了日向一脚,恶狠狠道:“我说的是我们昨晚像个鲶鱼一样接吻的事日向你这个呆子!”

 


话一出口紧接而来的是气势汹汹的回忆,日向的表情跟吃了蜘蛛一样苦恼抓着头大喊:“拜托你不要说了啦!我好不容易才把它丢到记忆垃圾桶现在又全都被你翻出来了!怎么办我刚刚吃的午饭要吐出来了!”


 

“好恶。这还不都是你的错日向呆子!”

 


“明明是你先亲过来的!”

 


“你想找揍是吗?!”

 


“你再这么恶毒小心我去Omega人权协会告你哦!”

 


“有这种东西存在吗?”

 


“诶居然被影山君识破了?!”

 


“你这家伙果然是在找打吗?!”

 


完完全全沉浸在“两人世界”打打闹闹的Alpha和Omega,丝毫没意识到刚才那番音量过高的对话,几乎让走廊里所有人都露出了意味不明忍笑的表情。


 

05


 

日向是个Omega的信息几乎让乌野排球部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原先的身高限制,现在又加上不被看好的第二性别,对梦想站在全国舞台上的日向翔阳来说无疑雪上加霜。


 

“Omega又有什么关系。我,想打排球!身高也好、第二性别也好都不会是阻碍我的理由!”


 

不被看好这件事,日向早就习惯的像骑自行车一样。

 


“还是一如既往地爱说漂亮话啊。”菅原孝支笑笑道。他是个Beta,日向Omega的身份对他而言没有太大的影响。

 


但是部里的其他人,就没有他那么好的运气了。同年级的月岛、二年级的田中前辈,三年级的泽村前辈和东峰前辈都是Alpha,这意味着如果出状况的话,日向能得到的帮助会很少。

 


“说实话,我们真的很少见Omega打排球。”泽村有点为难。

 


“那是因为本身Omega就是相对来说数量较少的那一方吧。”

 


“嘛……这么说也没错。”

 


日向眨巴着眼睛。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丝机会。

 


“嗯……日向以后要记得按时吃抑制剂。”最终,泽村还是在橘发Omega狗狗眼的攻势下败下阵来。

 


“是!”少年激动地露出灿烂笑容承诺道。“我绝对不会忘的!”

 


不过承诺这种东西,就是用来打破的啊。

 


06


 

“Omega吗……”月岛偏过头打量日向。


 

“你、你想说什么吗月岛?”被对方的视线吓得哆哆嗦嗦却故作镇定的日向问。


 

“没什么。就是有点好奇,像你这样的Omega居然会想打排球。”


 

“这、这有什么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黄头发少年重复一遍他的话嗤笑出声。毫不留情指出:“嘛这也算符合你诱饵的称呼。只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上场突然遇到发情期,你自己退场也就算了,所有在场的Alpha都会被你影响。就连网另一边的对手也会从'打倒这个10号的矮子'这种想法转变为'好想上他'这个样子。”


 

“可恶……”日向禁不住打了个寒战。


 

“想一想这种画面就很好笑。”


 

“可是月岛你不也是Alpha吗?”日向不服输反驳道。


 

“诶——我才不会那么简单被一个Omega的气味就弄到丧失理智呢。”

 


一字不落听到这番对话的影山背后一僵。用可怕的目光死死盯着月岛。

 


月岛萤被这视线弄得莫名奇妙,即使头脑再好也想不明白,自己哪个地方又惹到了这个王子大人,只能摸着脖颈小声嘀咕:“嘁,这个人又有什么毛病啊。”

 


黑发Alpha的心情更加复杂。从来没去认真思考过AO关系的他,下定决心今天部活结束后要好好恶补一下初中的生理课知识才行。


tbc


我好像无形中立了月日的FLAG??(惊恐脸


评论(17)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什么不给我评论,我专为你码的字。
全文见微博:Aimer小咸鱼

© 小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