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咸鱼

【影日】队友是个Omega怎么办

00



影山飞雄至今仍能回想起,那天漂浮在乌野体育馆空气中,无孔不入的,独属于omega的馥郁香甜。



01



“怎么了影山?”那个不起眼的小个子,敢向自己挑战说绝对会赢你最后却和自己来到了同一所高中的日向翔阳,撅着嘴这样问。



“你没闻到什么吗?”



日向立刻某种犬类动物附体,耸起鼻子四处闻闻看。影山有种错觉,自己看到了他头上独属于犬类的耳朵。



“没有啊。除了影山你的汗臭味。”



“闭嘴呆子!”



这不是错觉。影山想,自己被那莫名的气味扰的心烦气躁,手感都没有原先那么好了。日向怎么会没有察觉呢?难道说笨蛋的技能点都加在了弹跳力上所以嗅觉都变迟钝了吗?



果然应该是这样。单细胞生物确信无疑。直到——



再一次托球之后,无人来接。



“日向?”影山回过头,橘发少年不知何时脱力倒在地板上,犹如濒死的鱼一般,大口喘着气。



“你……”



“别过来!”



被无故喝止的黑发少年心情越发不爽,身体却听从日向的话停住了脚步。“你到底怎么了?”



四肢无力到支撑自己站起来都困难的日向翔阳,思考着如何才能把头钻到地板缝里藏着不让影山看见。这,绝,对——是他十六岁以来最尴尬的一次。



“总之你先别过来。”日向艰难地向后退直到触碰到墙壁把自己缩成一个球,他不想牵连到影山,但是意识已经开始渐渐涣散,某些难以启齿的想法正不受控制的从大脑涌出,少年脸色绯红,咬紧牙关,却无法控制身体轻微地颤抖。



这不是可以逞强的时刻。日向沮丧地想,抖抖索索埋着头向离他起码有五米远的影山断断续续问:“你……你,你有……抑制剂……”



“你在说啥?”影山竖起耳朵去听,内容仍然模模糊糊,于是条件反射朝蜷成一团地日向走去。



“我,我是在问你有没有抑制剂!!”处在发情期仍能这样中气十足吼得让Alpha都为之一颤的Omega,日向当之无愧第一名。



单细胞生物终于慢慢反应过来,僵硬着身体吐出字:“你,难道你……你是,发情,了吗?但是等等你不是应该是beta吗?”



“现在是计较这个的时候吗影山大笨蛋!”



实际上日向性别分化很晚,一般同龄人14岁左右就会查出明显的性别,而日向直到上了高中,体检表第二性别一栏仍旧是“未分化”。他从未想过自己居然会是数量稀少的Omega,而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他的第一次发情期居然会是在这样一个尴尬的境地。



在只有他和影山仍在坚持练习的,四下无人的乌野体育馆内。



无庸置疑,影山是一个十足的Alpha。



“再说我怎么可能会有抑制剂那种东西啊!”意识到了事态严重的影山再也无法保持冷静,最近的药店即使骑自行车起码也要一个小时以上的来回,且不论这么晚药店还会不会开门,把日向一个人留在这里未免也太危险了,那难道要打119吗?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那边的日向意识已经被烧的渐渐模糊,他用最后残存的意识克制自己不要朝影山那边看,不要过去,不行不行不行。发现的时候自己的手已经不听使唤想去抓影山了。



“我,我打电话叫了119……”笨拙又毫无经验的Alpha结结巴巴安慰道,却发现陷入发情期的Omega闭上眼睛像是失去了意识。



“日向……”



一步,只是朝日向那边走了一步而已。原以为失去意识的Omega用惊人的速度移动,猛然抱住Alpha僵硬无比的腹部。



“好凉快……”毛茸茸的橘发脑袋这样感慨,身体的燥热好像平复了一些,但是,还完全不够啊。



“你在说什么啊!”影山试图摆脱这个巨大麻烦体,却发现日向力气出奇的大而且无论怎样都不愿意收回手。就在这时,他闻到了日向Omega的信息素。



像是甜滋滋又酸糯糯的橘汁汽水炸开在空气中,影山听到自己脑袋里噼里拍啦炸开的声音。



“好凉快,好凉快……”日向无意识小声嘟囔着,他感觉自己全身快被太阳烤焦了,但是超幸运,自己面前有一个巨大的冰块,只要抱住这个冰块的话,再抱紧一点,就能活下去了吧。



一定能活下去吧。



面无表情看上去超不爽的“冰块”蹲了下来,日向往后退了一下,本能瑟缩着。影山伸出手,“啪”地打在日向脑袋旁。



发情中的Omega意识稍微回来了那么一点点。黑发少年正对着他,墨黑的瞳孔像是深不见底的漩涡等待着把人吸进去。



像清酒的味道。日向边迷迷糊糊地想边笨拙地回应着Alpha的吻,好辣,好冷冽,一开始还以为人畜无害的说。



他们交缠着四肢吻作一团,周围温度上升到灼人的程度。两人都是接吻方面毫无经验的新手,你来我往较劲冒着一股傻气。影山像是变回了只会一味攻击的呆子。日向只能勉强迎合着他。



但是依旧不够。日向觉得自己快渴死了。身后某个部位此时此刻疯狂叫嚣着存在感,让人难以忽视。



而影山搂着日向,少年还未完全发育成熟的身体被自己满满当当抱入怀,这感觉居然出乎意料的好。



当然,也不全是美好的。比如你能听到这样的对话。



“你咬到我嘴巴了日向你这个呆子!”



“那都是因为你舌头伸到太里面了!”



“你说什么!”



“……”



03



说出来会很不甘心,但是又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119来的时候,影山居然有点后悔,自己当时要是没有打电话就好了。



就可以继续下去……



回忆起日向意识朦胧躺在自己身下的脸。“啪”的一声,影山用力打自己的脸。把上课的同学老师都吓了一跳。



赶紧把这种傻气的想法赶出去!



罪魁祸首都是因为信息素!只要日向那个呆子以后乖乖服用抑制剂以后绝对不会再有这种事发生!



年轻的懵懂的Alpha,这样笃定的想。但是话说回来,他以后要和一个Omega一起打排球了??



谁能教教他,队友是个Omega的话他要怎么应对啊。 



tbc


不知道LOFTER会不会屏蔽我(双手合十.JPG


明明影日这么小清新为啥我每次都写的这么不可描述…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什么不给我评论,我专为你码的字。
全文见微博:Aimer小咸鱼

© 小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