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咸鱼

【奇杰】唯独是你不可取替(奇犽篇)

🚗 年龄操作

16奇犽X24小杰 

在贪婪之岛使用特殊道具的奇犽见到了长大后的小杰,背着各自时空的奇杰搞到一起的故事

可能后续会有24奇犽X16小杰 (观望


  

  

  

是小杰。

 

奇犽一眼就认出来了。但是和他认识的朋友又不一样,眉眼张开了许多,褪去了幼时的稚气,五官更显立体深邃,是看一眼就会让奇犽心动的模样。

 

“你是……小杰?”奇犽心里已经有了答案,还是迟疑着问出了口。

 

对方弯眼一笑,琥珀色的眸子倒是一点没变,野生动物一般满是纯粹和野性。

 

“好怀念奇犽这个时候的样子啊,啊,比我矮一点点,第一次从这个视角看奇犽,真新奇。”

 

“什么?”奇犽骨子里的不服输让他不甘心地切了一声,自己居然比小杰矮?“你现在多少岁?”

 

“24岁,比现在的奇犽大……几岁来着?”

 

“8岁。”银发少年冷静道。还是老样子数学不好啊,虽然小杰的外貌有了变化,但是本质还是那个笨蛋没有变,这个认知让奇犽脸上禁不住升起微微的笑意。

 

“我很想你哦,奇犽。”24岁的小杰走过去抱住了他,黑发蹭到了奇犽的脸庞,带来微微发痒的触感。

 

“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小杰的声音里透着掩盖不住的失落和难过,依赖地收紧了搂住奇犽的手臂。

 

“等、等等……”奇犽被对方的举动搞得面红耳赤,虽然现在的小杰也很黏人,偶尔会蹦出一些让人觉得害羞的话语,但是不会这样随随便便抱上来,怎么长大后的小杰变得更粘人了啊?他是只会对我这样还是对所有人都这样?

 

奇犽又甜蜜又烦恼,“你这家伙都是大人了,还像小孩子一样嘛,这么喜欢撒娇。”这样说着,他也悄悄搂住了小杰,反正就搂一下,也没什么吧。

 

小杰轻快地笑出声,回答道:“因为我的恋人告诉我,他很喜欢我这样哟。”

 

“?!”

 

小杰说什么???恋人?!

 

这话如同晴天惊雷,一下劈得奇犽大脑空白,都不知道怎么思考了。

 

“你……你有恋人了?”

 

“嗯,”小杰点点头笑意盈盈地看着比自己小的奇犽,忍不住去拉对方的手,慢慢插进对方手心直到完成十指紧扣。“是个非常厉害可靠的人,和他在一起我是最快乐的,他也是。”

 

奇犽愣愣地盯着俩人相扣的双手,隐隐约约捕捉到了关键词:“他?你的恋人是男人?”一个大胆的猜测浮现在奇犽眼前,

 

小杰的恋人,难道是……

 

小杰凑近了奇犽,俩人鼻尖对着鼻尖,近到能感受对方呼吸间的温热气息。

 

奇犽听见自己心脏随着小杰的声音“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紧张得要跳出来。

 

他暗恋了多年的挚友,驾轻就熟地在他唇上快速贴了一下又分离,脸上带着他怎么也看不够的动人笑容,说:“就是奇犽哦。”

  

后面见评论

评论(30)
热度(59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什么不给我评论,我专为你码的字。
全文见微博:Aimer小咸鱼

© 小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