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咸鱼

【奇杰】唯独是你不可取替(小杰篇)

  *年龄操作

  *24岁成年奇犽X16岁少年小杰

  

  就算是谎话连篇的变化系,奇犽·揍敌客这次也可以对天发誓,一开始见到眼前这个小杰的时候,他真的只想好好和对方聊聊天。

 

他们16岁的时候分开太久了,他错过了小杰少年阶段荷尔蒙初开的美好时期。而这一刻多亏GI道具的发明,让他可以窥见踏足时光洪流中他未能参与的恋人那部分。

 

杰·富力士,他的挚友,最爱的人,他生命拼图中最不可缺少的那一块,与小杰的相遇使他完整,使他成为现在这样24岁的奇犽·揍敌客。

 

他年少的恋人眨了眨眼,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过了两秒才终于惊呼出声:“奇犽!?”

 

他笑着回应对方,和记忆中无数次那样:“怎么?没认出我来吗?”

 

“怎么会认不出奇犽!”小杰的眼睛亮了又亮,天上的星星都坠在他的眼里,银河的光芒在此刻都黯然失色。“不过奇犽变成熟了,感觉变得非常可靠非常强。”

 

奇犽心都要化了,他凝视小杰的眼神,世界上再迟钝的人都能一眼看出里面承载的纯粹至极的爱意。小杰也并不是无知无觉,只是小时候经常被奇犽这样看着,他已逐渐习以为常,不疑有他了。

 

“那是当然,你自己也是啊。稍微,只是稍微有一点啊,变得聪明了一点。”奇犽故意坏心眼逗他。

 

“那这个时空的我和奇犽,谁更厉害一点呢?”小杰好奇地问。

 

奇犽托腮,故作思考状:“嗯……谁呢?”他微微弯下腰,年少的恋人在他面前体型差距更为明显,就像一个羽翼未丰的雏鸟,而他已是展翅翱翔的鹰,他俯身的阴影完完全全把小杰笼罩在身下。

 

“小杰,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诶?!

 

完全没给小杰反应的时间,奇犽迅速俯下身。

 

啊,是奇犽喜欢的巧克力糖球的味道。

 

这是被亲吻的小杰,脑海里第一个冒出的念头。

 

第二个念头才是,奇犽亲了我。

 

狡猾的成年人念念不舍分开他无措的恋人,离开的时候像猫一样舔了舔小杰被他吮吸发红的双唇,带着藏不住的笑意告诉他答案:“当然是我更厉害一些啦。”

 

他不想出手的,只怪这个时候的小杰太可爱了,这让他怎么忍得住。就算伊路米给他插再多念针下再多暗示让他讨厌小杰,在见到小杰的那一瞬间也会功亏一篑。

 

“奇……奇犽……亲……亲我……”小杰就像大脑短路的机器,一下子丧失了语言功能,说话吞吞吐吐起来。

 

“嗯,亲了你。”狡猾的奇犽·揍敌客没有半分反省的意味,还在一旁笑着火上浇油。

 

他年少的恋人脸红得几近沸腾,深呼吸了一次又一次,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语言功能。

 

“奇犽喜欢我?”

 

小杰又重复了一遍。

 

“奇犽喜欢我!”这次带着坚定与惊喜的语气,他笑着说:“太好了吧!我好高兴。”

 

奇犽的心脏怦怦跳动着,就算是面对小他这么多的恋人,他还是拿杰·富力士没有任何办法。

 

“我也非常非常喜欢奇犽!”

 

小杰说出这句话的同时,他清晰的听到有什么东西断掉的声音。

 

他的理智他的情感他的骄傲他的自尊他的傲慢他的关心他的迷惘他的惆怅他的口是心非辗转反侧他的一切一切,此时此刻,全部,与小杰的一呼一吸上了锁。

  

  

  

  后文见评论

评论(17)
热度(52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为什么不给我评论,我专为你码的字。
全文见微博:Aimer小咸鱼

© 小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